近期食小英雄的轰爆
轰爆only
喜欢绿谷直男设定2333
凹凸世界主食雷安,其他cp吃瑞金,银幻,卡埃,佩帕,雷祖等等……画渣一枚(◍ ´꒳` ◍)

  温叶柳  

求婚【奈良鹿代X我爱罗】

*原本是打算当食物梗的剧本的,结果爆字数爆页数,而且如果真画出来都可以出个小料了OTL然而渣渣如我没这个能力,就把这个前·剧本放上来……

*OOC的不行,小学生文笔,辣眼睛,我就当存放个黑历史了……

*全文大概1200字


    “只是普通的生日而已,为什么手鞠和勘九郎要举行什么宴会……”忙碌应酬了一整晚的我爱罗微微叹了口气,一边松了松领口,一边走进了风影办公室。

    还有那么多工作没有完成啊……开灯后望着在办公桌上堆积成山的文件,一向工作勤勉的风影大人也忍不住皱起了眉心。

    坐在宽大的转椅上,我爱罗熟练地抽出了文件开始办公,然而不知为何却一直无法集中精神,无奈只好闭上眼躺靠在了椅背上。

    今天是他的生日,鹿代……没有来。听手鞠说是在外执行任务至今未归。也对,自从鹿代升上了上忍后变得更为忙碌了,本就聚少离多的两人更是鲜有时间见面。

    看见桌上两人的合影,我爱罗伸手轻轻抚过照片中笑的温柔的大男孩,心里多多少少有些担忧,这次任务的执行时间实在有些过长,不知道鹿代有没有受伤。

    “谁?!”我爱罗忽然将合影反扣在桌面,沙尘自发环绕在了周身,然后猛地转头,却愣住了。

    “舅舅,我回来了。”

    风尘仆仆的大男孩半蹲在窗口,胳膊和腿上缠绕了不少的绷带,一向有神的双眼底下也有了深重的眼圈。

    纵身跳进了屋里,看了眼墙上的钟表,鹿代松了口气:“还好还好,没过十二点。”随即将呆愣住的风影拥进了怀里,“舅舅,生日快乐。”

    终于反应过来的我爱罗想推开鹿代,却想起刚刚看见的伤口,顿了顿,缓缓地拉来了两人的距离,问道:“你受伤了?为什么不先去进行医疗?”

    “只是想早点回来赶上舅舅的生日……执行任务的时候有些急了。”

    继承了父亲的慵懒和高智商,鹿代执行任务的时候偏向于稳扎稳打,而继承自母亲的执着,却偏偏都用在了自己的身上……我爱罗抚摸过鹿代脸上的伤口,心里有些刺痛。

    “下次……别这样了,只是生日而已。”

    “不,这很重要,而且……我想早点见到舅舅。”鹿代凝视着我爱罗的双眼,碧色的眼眸里满是认真。

    微微睁大了双眼,我爱罗终是妥协的拍了拍鹿代的肩膀,扶起刚刚起身太猛而带到的椅子,本想让鹿代坐下,却反而被推进了椅子里。

    看着自发坐在了办公桌上的鹿代,我爱罗有些不解。

    “刚刚舅舅参加了生日宴会吧?有没有好好吃东西?”

    我爱罗诚实的摇了摇头,因为一直在应酬,所以几乎没怎么吃东西。

    “我就知道。”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小袋子,鹿代将它递给了我爱罗,“里面是我在路上买的糕点,先填一下肚子吧。”

    从袋子里拿出了盒子,打开,拿起一个团子,我爱罗有些诧异,虽然很微弱……但是的确有鹿代的查克拉在里面。

    但是鹿代不会伤害自己的,这样坚信着的我爱罗咬了下去。

    不出所料,咬到了什么。

    鹿代有些惊讶的看着我爱罗吐出了什么,不由觉得舅舅的运气真是好。

    居然第一个就吃到了。

    包裹着的查克拉散开,躺在手心的是一枚朴素的戒指,没有什么花纹,内侧刻着字母“S&G”。

    “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舅舅,愿意让我守护在你身边吗?”鹿代拿起戒指问道。

    看着一脸认真,实际上还带着些紧张的鹿代,我爱罗再一次感觉到,鹿代已经完完全全成为了一个男人。

    “我愿意。”所以,这让他如何拒绝。

    将戒指套进了风影的无名指,白皙的肤色与银色的戒指如此般配,鹿代忍不住轻轻吻了吻我爱罗的手指。

    “舅舅,我爱你。”

    “……我也是。”

    风影办公室的灯终于熄灭,只有天边的明月照着笼在风沙中的房屋……


评论(3)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叶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