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食小英雄的轰爆
轰爆only
喜欢绿谷直男设定2333
凹凸世界主食雷安,其他cp吃瑞金,银幻,卡埃,佩帕,雷祖等等……画渣一枚(◍ ´꒳` ◍)

  温叶柳  

一个作死的脑洞

人生第一次搞3P(的脑洞),我觉得我放飞自我冲出了地球……CP是扉泉,扉镜,泉镜,最后这仨在一起了……主要是在知道了扉间182,泉奈175,镜169的身高差以后我觉得我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镜子169这个设定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官方的,是在群里看到的_(:з」∠)_】

其实本质上是想搞他们仨愉快的滚床单的……各种OOC,不吃的各位千万别点啊啊啊啊!!!被雷到了不负责任哦?!

哦对了!有生子!有生子!有生子!扉镜生了止水!因为我一直觉得止水一定混入了千手的基因!这个变异的宇智波!所以我毫无压力的接受了扉镜生水的设定……

好了,下面放脑洞……最后再说一遍!各种雷和OOC!怕雷的别点!!!

——————————————————————————

宇智波与千手一族都是除魔一族,两家势均力敌一直互相竞争,从古代一直竞争到现代。宇智波现任当家宇智波斑和千手现任当家千手柱间在经历了一系列事情后成为情侣,两家暂时互相结盟合作。宇智波泉奈是斑的弟弟,拥有极高的天赋,一直看不惯抢走哥哥的千手柱间,致力于拆散两人,虽然讨厌千手扉间,但在这点上两人达成一致,于是暂时组成了拆柱斑联盟。除魔任务一般两人一组,一位宇智波一位千手,宇智波的眼睛拥有看透妖魔的能力。泉奈与扉间组成了一组,在一次除妖任务中两人意外中毒,发生了关系。泉奈感觉不错,于是和扉间保持了这样的关系,然而两人否认这是恋爱,依旧致力于拆散柱斑。期间扉间收了宇智波镜为徒,同时镜的存在让扉间对宇智波有所改观。在教学期间,镜爱上了自己的老师扉间,一方面克制不住自己的爱恋之情,一方面又不想让泉奈大人失望,万分纠结。而泉奈因为扉间的关系与镜多有接触,对这位同族后辈产生了意外的关注。泉奈起初以为只是兄弟之情,但渐渐地发现这份感情与他对斑的兄弟之情完全不同。于是找到机会询问镜是否愿意与他一起生活。处于矛盾低谷中的镜被泉奈的发言吓到了,不小心透露了自己对扉间的爱意,泉奈并不意外,撇去偏见,扉间是非常有魅力的男人,泉奈也表示被吸引。因此泉奈与镜的关系迅速好了起来,同时泉奈教导了镜各种床上知识。在2月14日这天,泉镜与扉间挑明,同时三个人滚在了一起。一夜过后,三人讨论了一下于是选择住在了一起,于是过上了一段没羞没躁的日子。之后某天他们发现镜怀孕了,而此时察觉到不对的斑找上了门,身后跟着柱间。斑得知扉间睡了自己弟弟又睡了宇智波的精英后辈,一怒之下与扉间打了起来。泉奈一直护着想冲过去维护扉间的镜,扉间自知理亏不敢过于还手,柱间也觉得自己弟弟不厚道,最终在斑差点痛下杀手时出手制止。在几方调节之下斑勉强同意了扉泉镜三人的事情,毕竟都搞出人命了。自镜怀孕后,泉奈一脚把扉间踹出了房门,怕扉间伤着镜。扉间只能在实验室睡了三个月,度过了最初的危险期后终于获得了福利。最后镜生下了一个男婴,因“明镜止水”于是给男孩取名为止水。于是一家四口愉快的生活在了一起XD

至于止水和鼬,带土和卡卡西,佐助和鸣人的故事,就是很久以后的事情啦~

 

END


评论(6)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叶柳 | Powered by LOFTER